1062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20世界攝影組織學生競賽

活動簡介


關於世界攝影組織(World Photo Organisation)

世界攝影組織是一個全球性的攝影組織平台,與多達180個國家合作,透過傑出的攝影師與攝影作品作爲溝通的橋樑,加深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彼此的連結。

此外,他們與個人攝影師以及世界各地業界頂尖的合作夥伴建立長存並穩定的合作關係。

世界攝影組織舉辦了全年度性的活動,其中包括 Sony世界攝影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全世界頂尖的攝影競賽以及攝影展( PHOTOFAIRS),為致力於攝影的國際藝術展。

 

競賽主題

2020年度主題:看不見的界線(invisible lines)

在現今我們所生存的世界中,充滿著各種不同型式的界線框架了這個社會。也許是大自然(例:海洋、山稜、森林)抑或在充滿人群的社會中(例:性別、財富、競賽)。也或許是知識與認知上的差異所造成的隔閡。

參賽學生需呈交一組五到十張的照片回應主題,隨即四位評審選出前十位參賽學生作品(各大洲至少一個作品,其餘由評審選出)。

在第二階段,競賽單位將會給予十位入圍參賽者 Sony 相機,參賽者必須使用該台相機攝影另一組新的照片回答第二個主題

在此階段將會選出總冠軍,並且總冠軍將會獲贈價值 €30,000 的 Sony 相機設備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 所有學術機構皆可報名參加
  • 年齡須在18~30之間
  • 並在報名截止日期結束前報名(欲知詳細報名規則,請點選下方報名連結了解更多)

 

獎項

總冠軍將會獲贈價值 €30,000 的Sony相機設備

並且作品將在倫敦的薩默塞特宮的世界攝影獎中展出

10名入圍攝影師將獲得飛往倫敦頒獎典禮的免費機票和住宿,以及一系列的sony數位相機設備,作品將會刊登在sony世界攝影獎的書刊雜誌中,並在倫敦的薩默塞特宮的世界攝影獎中展出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