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出走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OUT Scholarship 致力於幫助台灣的建築相關設計系學生們,提供旅遊獎學金與專業建築背景老師等教導,集合所有力量及資源,帶領台灣學生出國旅遊並帶回更多啟發性的旅遊分享演講會。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拳擊手時,在旅遊中燃起了對建築的熱情。OUT Scholarship 將提供新台幣10萬元旅遊獎學金,給台灣建築、室內、土木/營建工程大學生。OUT Scholarship 欲讓台灣大學生跳脫出時常安於現狀、接受既定的結果卻不嘗試改變的被動心態。設計與思考常常來自於改變世界的力量,我們期望他們出國展開旅行後心情與看法上能轉而欲積極改變現有的狀況,有一顆讓世界變得更好的野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現在在台灣就讀建築、室內設計、都市計畫、土木工程系、景觀設計的大學生,不包含應屆畢業生,需有台灣護照。

【申請資料】

1.基本資料表

2.個人簡歷 包含評估你的各項軟體技能

3.作品集 一份清楚簡要的個性作品集 包含你在學校做過的作品。以PDF形式呈現、至多20頁、檔案小於10MB。

4.設計旅遊主題計畫 請詳細說明你選擇國家的原因、想探討的設計主題、藉由這次旅程你能夠為台灣社會帶來什麼貢獻。

5.兩封推薦信 建議由系主任或班導來擔任推薦人

6.旅遊時間規畫表和旅費規劃表 說明你想申請共多少元旅遊獎學金,至多10萬元台幣。

7.一分鐘自我介紹影片 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打上標題 ”2019 OUT Scholarship Taiwanese applicant ___________ (你的姓名)” 並將連結寄至 [email protected] ​ * 所有申請資料,請利用WeTransfer或是Google Drive寄至 [email protected]


【重要日期】

  • 2019 / 05 / 13 ​ ​ ​公布入圍學生 ( 入圍學生將被個別通知參加第二次面試)

 

  • 2019 / 05 / 20  第二次面試 ​

 

  • 2019 / 05 / 31 公布獎學金得主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