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8 人瀏覽   48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20 OIST 日本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OIST(沖繩科學技術大學)日本海外實習計畫為學生們開啟了職涯發展的大門!

實習時間通常為2-6個月(10-12週),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研究生都可以申請。

 

【關於這個實習計畫】

OIST海外實習研究機構為大學生及研究生提供多領域的有薪實習機會,讓學生們可以獲得學習經驗,也能學到特定技術。
實習期間也會有OIST教授的帶領與指導哦!

招募資訊


【實習領域】

作為一名實習生,你可以參與以下領域:

1.物理、化學、生物、科學、神經科學、數學、計算科學、環境、生態和海洋科學、工程和醫學。

2.若想了解更多研究領域請點:https://pse.is/Q7NDM

【薪資與補助】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實習計畫,成功申請上的學生之所有費用將由OIST所補助,包含:

1.保險

2.簽證

3.校內/校外住宿

4.津貼補助(每日2400日圓)

5.往返機票將由OIST研究機構安排

【申請者資格】

  • 大專院校、職業學校或研究所就讀的學生

  • 在日本或海外大專院校、職業學校或研究所就讀學士學位的學生(應屆畢業生也可以)

  • 入學學生必須取得其所在院校的同意及批准

  • 特別鼓勵:大學三年級/四年級或碩士一年級/二年級學生申請!

【必備文件】

1.簡歷

2.有興趣的領域

3.推薦信

4.成績單

5.身分證照片

 

申請連結:https://pse.is/PZDAZ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