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3 人瀏覽   252 人分享   16 人收藏 

Nike全球大學生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成為Nike的一員】

Nike不僅只有提供全球頂尖運動員裝備,而是一個可以探索潛能、突破極限以及發揮創意的地方。公司尋求可以成長、思考、想像及創造的人才。它們的企業文化因接受多元化且鼓勵想像力而成長茁壯。Nike品牌徵求優秀、領導、有遠見的人才。在Nike,每人皆需為每個挑戰及不斷變化發展的比賽帶來技能及熱忱。

 

Nike的經營團隊正在尋找人才加入需求及供應鏈接部門或物流作業部門的實習。這些團隊藉預測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執行錯綜複雜分布系統的運輸作業以因應持續的變化等等,共同驅動及支持Nike的進步成長。我們正為這些團隊尋找一系列有進取心的人才以及策劃人,善於經營的專家可以為我們執行計畫以及可以策動大規模影響的人才。

 

Nike是尋求團隊成員一起成長的發展中公司。Nike提供大方的獎勵、隨性的工作環境、一個多元化的企業文化以及擁有促進專業發展的氛圍。無論身處在任何地區或角色,激勵每一位Nike員工的使命是:為全球運動員帶來鼓勵及創新。Nike致力僱用多元的人力。合格的申請者將納入考慮,不因種族、膚色、信仰、性別、國籍、年齡、性傾向、性別認同、性表達、退役軍人或殘障而受影響。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 正在攻讀學士學位且預計在2020年12月或2021年春季畢業者。
  • 擁有零售、企劃、存貨管理、推銷、營運/供應鏈、工程、統計、分析、物流、金融、經濟、商業或其他相關專業的工作或實習經驗者優先錄取。
  • 會使用sequel、Python、R等程式語言執行資料查詢以建立銷售、推銷、市場行銷等等的多樣性資料庫。
  • 具儲倉、配送中心運輸、物流、零售、專案管理的經驗。
  • 規劃及確定工作輕重緩急,實現與組織共同目標之承諾。
  • 有效地處理歧異,即使事情不確定或方向仍不明確。
  • 獨立且具想像力的思考者將帶給我們新想法及更好的方式去成功茁壯。
  • 戰略性的思考、喜愛解決問題困難、預先看見未來可能性以及轉換成突破性的策略。
  • 合作者及跨部門成員喚起大家的信任及解決許多重點和不同利益關係群體的議題。
  • 擁有優秀的口才及書寫溝通技巧,其中包含引導資訊、有效地表述想法、清楚溝通和簡潔的訊息以及發表演講的能力。
  • 對Nike產品及消費者擁有熱忱。

 

 

【需求及供應鏈接部門】

Nike的需求及供應鏈接部門與推銷、產品類別、原料、製造及市場行銷團隊合作負責消費者端對端的需求預測及存貨量。這個團隊確保我們的產品的採購計畫符合下游市場需求,使Nike能夠隨時隨地提供消費者想要的產品。

 

【物流作業部門】

每年Nike的物流作業團隊確保全球幾近十億的鞋類、服裝及配備準時成功送達正確的目的地。這複雜的過程包含了五十種以上的分佈節點、上千的帳戶和超過十萬以上的零售管道。團隊致力於更高速的移動力、更好的效率以及彈性以因應迅速變化的零售業和消費者需求。

 

【我們如何招聘】

在Nike,我們承諾提供獎金和令人信服且真實的求職者體驗。為了實現承諾,意味著我們允許每人盡力而為,你必須了解招聘程序如何運作。透明度是關鍵所在。此概要說明了我們公司的招聘程序。非公司職位可能有不同的招聘程序。(請至官網查詢詳細情形或至下方相關連結查詢)

 

【申請益處】

無論是交通或財務狀況,我們會持續投資我們的員工,幫助他們實現成功理想——工作內外皆是。任何在這裡工作的人需要明白他們有多大的潛力。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請注意:官網僅公布申請截止時間為11月,實習開始日期亦未公布。如有意申請此實習,請於備妥申請資料後盡速提交申請,以免機會向隅。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