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南洋理工大學全球數位藝術獎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南洋理工大學全球數位藝術獎(簡稱NTU GDAP)是由南洋理工大學人文科學研究所和藝術及設計媒體學院所主辦。透過兩年一度的競賽,來肯定全球藝術家和技術專家對於數位媒體藝術、設計及文化遺產方面非凡的創造力。此獎項旨在培養和催化數位藝術、文化以及科技巨大創造潛力,以改善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人類狀況。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來自任何國家18歲以上的藝術家,17歲及以下的參賽者必須提交由其父母或監護人簽署的同意書。

【評選標準】

每個參賽者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總共分為兩個組別:

       1.國際專業人士組: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2.當地學生組      :所有新加坡的一般學生及在職學生

創作作品必須與此次競賽主題「第四次工業革命」有關,而作品可以是任何媒介、大小、格式、類型或方法,並且必須在50%以上的作品中使用數位媒體。

可接受的媒介 (可包含以下一項或多項):
2D, 3D, or 4D
人工智慧與機器人
動畫
生物數位
概念或詩意
電影及影片
身歷其境的媒體
安裝式
互動式

線上社群媒體及混合媒體形式
其他實驗性和新興的數位類型
繪畫、攝影以及用牆為展示的作品

演出
物理計算

【申請流程】

將作品提交到表單,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NYZmuOGiLDtCOQZ72

●對於使用圖片的參賽者:

         請將您的圖像存檔為jpg,使用sRGB色彩空間,並確保每個圖像不超過2MB以及72dpi。請將所有圖像放在壓縮的資料夾中以便上傳。包含所有圖像的壓縮資料夾不可大於20MB。提交一系列組合文件時,請提供擺放圖像以及所需的牆面空間。

●對於使用影片作品的參賽者:

         作品提交的方式必須是影片的網址連結,附帶上傳五張影片的圖像。這類作品包括動畫、短片、投影片、音樂影片等,並且可以包含對話及音樂。影像時間不應超過三分鐘,若作品超過三分鐘,需提交低於三分鐘的影片做為參考。作品必須上傳到Vimeo或其他影片分享平台,設定為私人並且附上上傳影片的連結。如果需要密碼才能使用影片,必須要在報名表單附上。

●對於使用其他媒介的參賽者:

         請提供作品的文件檔,像是截圖(針對線上社群媒體及混合媒體形式)、影片及相片(針對人工智慧與機器人、互動式及安裝式作品),以及作品的詳細描述或解釋,有助於評審團仔細觀察你的作品。影像時間不可超過三分鐘。

只有入圍者和獲獎者會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獲獎者名單也將公佈於NTU GDAP網站上。

此次NTU GDAP提供總獎金$50,000新加坡幣(大約$35,000美元)。

【注意事項】

●請勿簽名、標籤,以及做任何具有辨識能力的記號在報名作品上

●參賽作品必須是尚未贏得任何獎項以及先前曾公開展示過的作品

●可以用團隊作品參賽,並以其中一名組員代表

●參賽者必須向主辦單位保證,他們擁有所提交作品的全部版權,或者如果版權屬於第三方(如代理機構),則版權所有人有權免費提交作品來自產權的負擔或限制;如果工作是由於私人和國內目的而委託,則應在委託人員的許可下提交。參賽者必須保證如果他們的作品被選中進行展覽,他們已經從他們提交的照片中取得適當的作品發布以用於所有銷售、營銷、教育和宣傳用途,對於作品中描述的名稱、商標,設計或藝術作品,不需要額外的版本。版權和所有其他權利仍然是藝術家所擁有,NTU GDAP使用的任何媒體都應帶有藝術家的信用,包括在任何NTU GDAP媒體贊助商出版物中發布。

●不遵守上述任何標準的參賽作品可能會被取消資格,評審們有最終決定權。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