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歐盟婦女防暴影片競賽 (贏得布魯塞爾之旅!)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歐盟委員會與歐洲商業傳播教育協會(Edcom)合作,希望能提高在社群的曝光度以及社會反對暴力侵害婦女的意識。舉辦了一場活動,邀請年輕的專業人士和學生,拍攝反對婦女受暴的影片。

暴力侵害婦女行為有許多形式,如身體,心理和性暴力。估計在歐盟國家內有20%到25%的女性都經歷過暴力,在他們成年的生活中至少有一次暴力。如果加上心理暴力,則有33%。歐盟需要維護正義,婦女的權利應該被保障。影片競賽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影響旁觀者,不需要針對受害者,因為已經正在向他們伸出援手。希望能呼籲冷漠的人採取行動,幫助身邊遇到困難的人。

【計畫福利】

獲獎作品將被授予布魯塞爾之旅(包括多達4人的航班和生活費用)。將被邀請會見歐盟委員會性別平等工作組,討論這個議題,參觀歐盟機構,品嚐這座城市的偉大的文化景觀(細節待定)。註:獎品不得以現金更換。

  • 活動資訊:https://goo.gl/QTGsZU
  • 官網:https://goo.gl/BPpqS6

招募資訊


【招募要求】

  1. 一份你已經了解防止婦女暴力的報告
  2. 清楚的了解公民行為的驅動因素
  3. 符合我們想法的創新思維
  4. 獨特的觀點
  5. 腳本
  • 1-3點需要在不超過三面A4紙呈現
  • 4-5點 用PPT呈現(不超過15頁)
  • 需用英文呈現

【截止日期】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