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4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麥當勞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麥當勞獎學金使新興國家的年輕研究人員能夠在自己國家以外的研究機構工作。獲獎後,我們期望申請人能夠使用新開發的專業知識和網絡,繼續在新興國家開展MS研究或患者護理。該獎學金包括兩年的贈款,每年約30,000英鎊,用於支付旅行和生活費用,以及每年向主管機關提供2,000英鎊的額外捐款。我們預計將向主管機關提供第二年補助金的一部分將用於支付候選人參加ECTRIMS年度大會的費用,ECTRIMS是歐洲治療和研究委員會的MS。

一項獎學金與ECTRIMS合作頒發,被稱為MSIF-ECTRIMS麥當勞獎學金;另一項獎學金是與MSIF的成員ARSEP合作頒發的,這被稱為MSIF-ARSEP麥當勞獎學金。

 

*特別注意:這是申請人和主管機關的聯合申請。在提名之前,候選人需要在自己國家以外的機構中確定合適的項目和主管。在開始申請之前,必須得到主管機關的同意。主管機關聲明的截止日期與整個申請截止日期相同:2019年7月21日。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所有候選人必須:

1.申請時不滿35歲

2.接受與多發性硬化症(MS)相關領域的研究生水平教育

3.低收入或中等收入國家的公民(世界銀行定義的所有低收入、中低收入或中高收入國家)

4.將他們的研究重點放在與MS相關的領域

候選人還必須符合下面其中一項條件:

1.提名時在低收入或中等收入國家(所有世界銀行定義的中、中低收入或中高收入國家)工作或學習

2.在另一個國家工作或學習在提名前六個月內開始的項目

3.在另一個國家學習MS國際聯合會資助的項目

候選人預計將在研究期結束時返回自己的國家,在那裡他們將為促進MS的護理和研究做出貢獻。

該獎學金也可用在已獲認可機構(在提名前六個月內)接受培訓但沒有足夠資金支付總費用的候選人的MS相關工作。

 

【如何申請】

1.填寫線上申請表單

2.主管機關需要在申請程序結束時提供支持聲明

3.附上三名審核員的姓名和聯繫方式,包括申請人現任主管或雇主

*申請人將於9月底接獲通知,獲獎者將於10月公開宣布

 

【後續事項】

必須在獎學金第一年結束時提交簡短報告。第二年的資金取決於本報告的提交。研究金完成後,需要提交最終報告和支出摘要,還應提交訪問產生的報告、論文、摘要和海報的電子副本。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