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 人瀏覽   11 人分享   9 人收藏 

2020 MediaSoundHamburg 國際暑期學院

活動簡介


第 10 屆的 MediaSoundHamburg 暑期學校開始報名啦!

MediaSoundHamburg 正在找對電影配樂、遊戲配樂、音效設計有興趣的你!

無論是電影配樂、管弦樂編曲、遊戲配樂,抑或音效設計……在這三天裡,你都能與全球高級團隊共事製作,完成事前設置的特定任務及專案,此外,參加者也能深入觀察專業者的工作模式,得到實際經驗,接收各式建議反饋。

在 MSH 會議上,經驗老道的作曲家們會分享職涯及工作點滴,無論是精彩時分或是辛勤的汗水。而學生也有機會處理電影和遊戲配樂、音效設計方面的問題,並汲取專業人士建議,而 MSH 工作坊則會針對電影和遊戲配樂、音效設計,提供應用於不同領域的介紹。

課程主題之範圍從作曲編排、媒體音樂到應對各種軟體作業系統,如 Pro Tools、Vienna Symphonic Library。

除了正式課程外,學院活動期間,也會舉辦讓人興奮不已、難忘的活動,像是音樂才藝大賽、演唱會、音樂會、頒發音樂獎項……另外,畢業派對和神祕之夜更是值得期待!

招募資訊


【學員要求/對象】

  • 不限國籍

  • 35 歲以下

  • 良好英文或德文能力

【獎學金】

只要年不過 35 歲,不論是不是電影配樂作曲家、遊戲配樂作曲家、音效設計師,所有來參加本次課程的學生都能申請此獎學金。

本獎學金亦包含免費聆聽所有高級課程、參與 MSH 的會議、獲得價值 3000 歐元的食宿! 

*小提示:倘使想要成功申請,寫在報名表上的「動機」十分重要喔!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