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 人瀏覽   3 人分享   1 人收藏 

《你在迷惘甚麼?》Lead For Taiwan公益講座

活動簡介


Lead For Taiwan邀請到五位很有人生故事的講者,自己申請獎學金在世界各地讀書、年輕時撐過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壯遊南北極、大學畢業和同學一起出書彙集了50位大學生的真實故事、參與公共議題在社群上成名和曾在聯合國工作的前輩,用聊天的方式,跟大家聊聊迷惘這件事情。

【簡介】 

迷惘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有些人很早就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有些人年過半百還沒有領悟到自己為什麼要活著。迷惘和不迷惘,或許不是黑與白的差別,而是內心的掙扎。如果你是迷惘的高中生,不論考完學測與否,又或者迷失在尋找未來的大學生,Lead For Taiwan 邀請你一起來聊聊迷惘!

此活動歡迎各位攜家帶眷,一同邀請對人生也很迷惘的親朋好友一起參與吧!

【費用】

免費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任何感到迷惘的你!

【申請條件】

【申請流程】

迅速填寫報名表單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