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人瀏覽   16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第四屆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紅色名錄攝影大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世界自然保育聯盟(IUCN,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透過其生態圈管理委員會(CEM,Commission on Ecosystem Management)及專題小組生態圈紅色名錄(RLE,Thematic Group Red List of Ecosystems),很榮幸地推出「第四屆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紅色名錄攝影大賽-我在大自然中的位置(My Place in Nature)」。

此比賽開放給全球所有熱愛攝影的攝影師。我們邀請您分享您對於生態圈的故事、展現您在大自然中獨特的位置。捕捉自然中讓您留下長久記憶的一處景點或是事件,不論是因為它的美,抑或是它的獨特、唯一,且不論是否有人為干預都能接受。

投稿的作品需要與本次主題「我在大自然中的位置(My Place in Nature)」有關,並須同時符合兩種模式中的一種:單張作品或系列作品。

所有投稿的作品將會被評審做第一輪的篩選。而獲得高分數的作品,將會開放給大眾進行第二輪的篩選。最終的獲勝作品將會是同時參考兩輪篩選的分數後,最高分數者。另外,冠軍作品將會在「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紅色名錄攝影大賽」的社群網站上宣布,並於 2020 時,在法國馬賽的世界自然保護大會(IUCN World Conservation Congress)上展示。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上傳照片的流程,請遵循以下步驟:

  1. 仔細閱讀官方規定。

  2. 挑選您想投稿的照片,以及投稿形式(可以同時投稿單張及系列)。

  3. 整理關於作品的所有相關資訊,包含:名稱、介紹、國家、地點及時間。

  4. 選擇與主題有關的作品(檔案格式:JPG 或 PNG)。

  5. 在四月三十日前填完「線上投稿表格」。

  6. 未成年人上傳的照片必須附有父母簽署的授權書才得以投稿。

【注意事項】

若您無法透過 Google 登入,請將您的作品資料整理成 Excel 格式並連帶您的照片寄至 [email protected]。因為我們將會需要個別作品的資訊,故若要同時投稿數張照片,請分開寄送。

其餘資訊請參考網站中的「常見問題」。

另外,若您對於投稿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