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5 人瀏覽   51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19 荷蘭海牙大學 世界公民人才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你認為你自己是世界公民嗎?世界公民人才獎學金正在尋找聰明、有才華、有野心、將自己視為世界公民的人,每年提供5,000歐元的獎學金給準碩士生(最多三名)。獎學金優勝者也有機會積極參與課程和評量,成為碩士生計畫的大使,為機構的國際化貢獻。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則有資格獲得世界公民人才獎學金:

.將自己視為世界公民
.為準碩士生
.來自荷蘭境外,且非居住在荷蘭
.首次於海牙應用科學大學註冊者
.過去從未申請過這項獎學金
.在即將到來學年的3月31日當天或之前,有條件地被接受為學生
 

【申請流程】
.第1步
線上選擇您有意參與的碩士課程。

.第2步
寫一篇 950 至 1100 字的英文論文,解釋為什麼以及如何為跨國、多元文化的蜂巢(即海牙應用科技大學)做出貢獻,以及如何為您所選擇的課程做出貢獻。在開始寫作之前,請閱讀論文指引和評估程序的資訊。

.第3步
在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之間完成獎學金申請,並提交論文。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