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5 人瀏覽   172 人分享   2 人收藏 

Google工程實驗實習

活動簡介


【實習簡介】

工程實驗實習是一個給對電腦科學有熱誠的二年級生計畫,這個計畫致力於提供發展機會給那些過去不被注意的學生,提供技術訓練、軟體工程作業以及專業的發展。

 

Google希望成為一個可以反映全球各地使用者的搜尋引擎組織,除了招募最優秀的人才,不同的觀點、想法、文化也帶領我們創造更好的產品和服務,Google投資於增加更多的管道給電腦工程師以及軟體研發者,特別是給那些過去不被注意的人。許多努力的電腦工程師可以藉由這個計畫得到學術與實作的結合機會,我們也希望藉此鼓勵學生持續在這個領域努力。

 

因此,Google宣布這個計畫將開放給修習電腦相關科系的二年級學生,這個機會包含三大元素:軟體企劃、技術訓練、專業發展。

 

在Google,我們非常歡迎多元,我們支持多元,因為它可以為我們的員工、產品、環境帶來很多好處,Google以平等的工作機會、正面的社會行動為傲,我們致力於平等的工作環將境,不論種族、膚色、血統、地域、性別、國籍、性向、年齡、婚姻狀況、身體狀況。

 

Google是也一直會是一家工程公司,我們雇用那些可以解決技術問題的高手,讓我們成千上萬的使用者更好。在Google,工程師不只革新,我們還持續的發展解決方法、大規模的應用程式、或是全新的使用者平台,從AdWords到Chrome、Android到Youtube、Social到Local,Google的工程師藉由一個又一個的科技發展改變了世界。



 

【這個實習計畫包含】

  • 軟體企劃:為期三個月的研發計畫,將會和Google員工、其他工程實驗實習生一起工作。

  • 技術訓練:加強寫程式的能力,學習新的寫程式軟體工具、程式語言。

  • 專業發展:與資深Google員工的對談,另外,學會如何強化你的履歷、科技方面的面試、發表能力、溝通技巧。

  • 會和Google工程師配對,不同於主管,他們會在實習計畫中協助你們。

  • 參加社交活動、聯誼活動,和同儕建立友誼。

  • 將你的所學應用在專業的電腦科學環境

招募資訊


基本條件】

  • 正攻讀大學理學或文學學士學位,主修電腦科學或是相近的科技領域,例如:工程、數學、資訊科技。

  • 大二學生

 

【加分條件】

有Java, Python, C, or C++的寫程式經驗

 

【個人義務】

不同專案會有不同的義務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