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人瀏覽   4 人分享   1 人收藏 

【會議論壇】2021日本次世代領導者論壇

活動簡介


【什麼是GNLF】

全球下一代領導人論壇(GNLF)是在東京由東京大學等其他25位大學學生共同組成。 GNLF成立於2010年,今年已有第12名成員加入此團隊。主辦單位每年都會與來自10多個國家的學生和教授舉行一次論壇。

 

【計畫簡介】

此論壇提供您可以在課程的10天中對社會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討論,演講,實地考察等。此外,還將有機會在東京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並體驗多元的價值以及思維。

 

【論壇內容】

2021年全球下一屆領導人論壇將在線舉行,預計討論內容為社會與科學技術。儘管GNLF以往會限制來自一個國家的參加者的數量,因考量該會議是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聚會和交換意見的會議,但與往年相比,今年主辦方將接受更多的參加者。

 

【費用】

15美元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全球下一代領導人論壇應具下列條件

1. 於2020年7月11號為現役大學生或是碩士生 

2. 參加每一個會議

3. 具渴望的心擔任自己國家代表的積極角色。

4. 對社會與科學技術的主題有興趣

5. 遵守管理團隊的指示

6. 可使用網路

 

【申請條件】

必須填寫官網申請表格,結果將會在2020年12月18號出來,通過篩選者,將能參加2021年2月的論壇

【申請流程】

填寫此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FwR3AKrPc1YGUxYjvxXSNK2bevlbqKrO/edi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