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3 人瀏覽   18 人分享   10 人收藏 

2020全球參與高峰會

活動簡介


全球參與高峰會是一個由學生舉辦的社會創新會議,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改革者一起合作、討論和促進他們的社會事業。全球參與高峰會認為,藉由聯繫和增強學生的能力,可以滿足緊迫的社會需求,且能共同發展有效的社會事業並付諸行動。

   高峰會是每年4月在西北大學舉行為期一周的會議,參加者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他們會帶來從教育方面到醫療最後再到社會永續發展的改革專案,來解決社會層面上的議題。如果學員的專案處於構思階段,則可以幫忙他們實現計畫,如果已經即將完成的專案,則他們可以讓計畫變得更有影響力。

P.S.活動將於2020四月初舉辦,然因官方未公佈確切日期,如有意報名者請密切注意高峰會網站資訊。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 30歲以下且對專案具有社會影響力者。

【付費/補助項目】

  • GES的註冊費為75美元,當中包括早、午餐和一些晚餐費用,各地代表與GES學生工作人員免費寄宿在寄宿家庭中。
  • 各地代表必須支付往返於各自國家或是在美國居住的旅行費,還有公共運輸交通費和一些晚餐費。(將視個人情況予以提供助學金)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