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 人瀏覽   31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 青年專業線上課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Fatima Al-Fihri Open 大學為大家提供現代化且開放的教學課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毋須任何條件或特殊要求,皆能享有這些教育資源。

我們提供免費或收費低廉的課程,透過網路的力量,使用簡單的教學方法以及最新的科技,帶給你最方便的學習體驗。

不需特殊條件即可申請,但我們希望申請者至少能有高中學歷證明,並鼓勵他們具備足夠的語言能力,才能在最好的狀態下完成學習。

 

我們的不同之處:

1. 證書認證 - 文憑及證書能成為學習的有力證明,因此在Fatima Al-Fihri Open 大學,我們的每一門課程皆提供有效的證書。

2. 低收費 - 我們相信世上任何人都有學習的權利,這也是我們和夥伴們共同努力的原因:為了提供收費低廉的教育資源。

3. 根據自己的步調學習 - 能在你想學習的時候開始學習,想結束課程時結束,且每一門課程皆為如此。

 

招募資訊


【申請方式】1. 至https://enfaou.thinkific.com/ 註冊並選擇想學習的課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