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人瀏覽   32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20公民創業大賽

活動簡介


創業校園旨在提升社會企業,尤其是來在各地的年輕人,一同創造屬於企業的文化,促進企業教育和投入於一個更和平與永續的世界。邀請您一同參與並提交出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創新點子和專案,其內容需執行且符合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青年公民創業提案:13至29歲之間。

成人公民創業提案:30歲以上。

註:請將參賽作品提交至正確的類別,否則不予列入競賽。

 

【申請流程】

步驟一: 至網站註冊帳戶,註冊後至信箱開通才算成功。

步驟二:選擇參與類別,並提交初步報名表。待審查過後,符合標準且通過初步篩選的參賽作品,將收到更詳細的參與格式說明。

在網頁個人資料的「我的點子/專案」選單中,檢查登入狀態,所有已提交和已儲存的作品都會保留於其中,可以隨時查看。

(注意:參與者的作品若被拒絕時,可以修正後在截止日期前重新提交。)

步驟三:通過初步篩選後,作品將會發布於網站上並進入第二回合的競賽。

(注意:2020/07/06前被發佈的作品只在創業校園網站中看見。2020/07/06正式進入投票和評論階段,所有作品可以開始向外發佈。詳細時程請見官網。)

【獎勵】

大獎:將獲得金牌徽章和證書

二獎:將獲得銀牌徽章和證書

三獎:將獲得銅牌徽章和證書

人氣獎:將獲得金質徽章和證書

未入選者:將獲得榮譽徽章

除了證書之外,獲勝者將有機會在線上研討會中,獲得90分鐘的專家意見和回饋,使您有機會釐清作品問題、建立聯繫並獲得CEC的項目支持。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