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人瀏覽   11 人分享   1 人收藏 

曼谷 & 清邁英語教學志工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許多泰國學生,在成長的過程中,英語能力幾乎為零。有時候,和這些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上幾堂提升自信的課程,獲得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可以很快就開始交談,這就足以改變他們的想法。作為英語教師志工,你成為了學生發展的刺激因素。

本次計畫,可在曼谷與清邁實施。

本次計畫,每日的通勤,將帶您實際穿越一些最真實的泰國社區。這次,所有學校都在市中心,多數在古護城河的邊界內。有些是大寺廟的一部份,包括僧侶社區與佛教聖地;其他則位於專門學校的操場上。從各地招收了約 100 至 1000 名學生,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活力。教師志工可以選擇任何年級服務。

在泰國,學校的一天從升國旗與唱國歌開始。根據年級或教室,學生穿起制服排起隊來。這是最佳機會,讓學生練習上課所學的談話技巧。接下來,課程結束。教師志工需要幫忙發午餐。您可以和學生或其他泰籍老師們共進午餐,或者,您可以出去尋找小吃攤,享受短暫的寧靜。

在泰國及東南亞地區,不乏宣傳教職的組織,許多組織將教師置於資金充足的私立學校,在這樣的情況下,許多教師們認為自己比較像擺設,而不是有意義的奉獻者。這很快就會使志工喪志。「亞洲之友」正積極尋找沒有外籍老師的學校。這些學校,通常為經濟拮据的公立學校,他們非常歡迎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

【英語聽說能力的缺失】

在泰國的公立學校,英語教師精通文法與技巧。如果要論缺少的能力,那就是在母語環境中訓練出來的流利度。無論您的教學背景為何,您的出現會學生及教職員帶來機會,使他們跳脫課本,活用英文。

這樣的安排不僅僅是語言的藝術。對這些學生來說,這是他們能與西方人交流的唯一機會,而這樣的交流是非常有意義的。教室是一個遠離旅遊景點的世界,您獨特的地位會影響到這些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看待外來文化的思考方式。

【志工任務】

您在課堂上的角色,取決於學校以及您的舒適圈程度。您會和一個泰籍老師搭檔,您可以選擇與這位老師一同上課,或是簡單的幫忙日常課程。然而,對規劃自己的課程有自信與衝勁的任何一人來說,沒什麼比自己領導班級更棒了。學生喜歡,也給了泰籍老師處理文書工作的機會。

您花在課堂上的時間,取決於學校需求與每年度的時間。一般來說,您每週會有 10 至 20 小時,出現在學生面前。志工可以奉獻更多時間,幫助與規劃學校的項目。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至少滿 18 歲

 

【評選標準】

1. 流利的英文寫作與口說能力

 

【注意事項】

 

1. 在泰國教英語不需要教師資格證

2. 開始工作前需要提交經警方認證的背景調查

3. 至少參與兩週,費用為 799 美元。每增加一週,需增加 119 美元

4. 費用已包含:出發前的資料、簽證(服務超過八週)、保險、機場接送、活動期間的住宿、每日早午餐、兩天培訓(包含半天的城市導覽、文化晚宴與表演)、現場協調員、24 小時緊急援助、服務證明

5. 費用不包含:往返或旅遊的交通(機票、火車票等)、泰國簽證費、國際醫療險、刑警背景調查費用、往返學校與住宿點的交通費(每天約 2 美元)、週末午餐、晚餐

6. 依教學志工開始服務時間的不同,報名時間可能不相同

 

【申請流程】

於活動網頁點選:Apply Now 即可申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依據每梯次時間的不同,報名時間也不同,詳情請參考官網。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