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2 人瀏覽   23 人分享   9 人收藏 

2020 DAAD德國學術交流計畫

活動簡介


德國學術交流中心,是由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政府成立的負責德國國內與世界各國開展學術、科研、教育交流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1925年。本計劃旨在幫助學生和畢業生提高其德語知識以及德國文化知識,課程開始日期通常於六月至十一月,而課程天數至少十八日,每週至多五日且每週至少有(二十五小時的教學時數)。

 

【獎助費用】

.提供經費補助為一次性支付950歐元的獎學金.去年提供台灣學生687,50 歐旅行補助,2020的辦法將於近日公布,補助費用範圍包含個人健康及旅遊意外險。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就讀任何學科領域之大學生以及碩士生

.如為大學生,獎學金生效時(2020/01/01)需至少完成兩年學業。

 

【申請條件】

.語言

  1. 申請人必須能夠跟隨德語閱讀並以團隊合作

  2. 必須提供德語能力證明,語言證書效期應超過一年,但B2或TDN4的語言證書不受此限。可接受以下語言證書:onSET-Deutsch,TestDaF,Goethe Institute-Nachweis,DSD,DSH,telc Deutsch,ÖSD-Zertifikat 。

  3. 申請人必須提供 A2 以上語言水平的證明。

 

.身份資格

  1. 補助金持有人開始資助住宿時必須年滿18歲。

  2. 申請人必須註冊於計劃相關國家之一(德國除外)的大學中。

  3. 獎助學金成功申請人三年只能提交一次申請

 

【申請流程】

需上傳繳交至DAAD網站之文件: 

.在線申請表格

.個人完整簡歷(德語)

.個人申請動機(德語)

.畢業證書複印件(針對學士學位)或具有最終成績的學士學位證書(針對碩士學位)且需附上德語翻譯

.銀行信用證明(德語或英語)

.語言證書(德語或英語翻譯,如果適用)

.其他文件可能與您的申請有關,例如工作證明、投資證明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