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0 人瀏覽   12 人分享   11 人收藏 

2020 CBS 個案競賽

活動簡介


【比賽簡介】

為何要參加本比賽?
CBS 個案競賽是您練習案例解決方案的機會!

參加比賽將受到頂尖專家小組的挑戰,並且學習到很寶貴的經驗!

歡迎具有強力思考力、及縝密問題解決方案能力的大家來參與本次的比賽!

CBS 相信,無論您在世界上什麼地方找到自己,都應該有機會參加擁有最多精英共襄盛舉的個案競賽。

比賽將在線舉行,並向全球所有學生開放。無論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任何人都有機會參與並且和頂級團隊競爭。比賽將透過CBS的平台進行,並為最佳團隊提供在線視頻通話預選賽。最後勝出的前三支隊伍將受邀參加哥本哈根的決賽。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 全球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均可參與

  • 報名將於2020年1月5日開始。請密切關注您提交的電子郵件地址,以獲取最新消息!

  • 本次比賽無需參加費。如入圍決賽,所有費用包括機票、住宿和伙食費,均由 CBS個案競賽支付。

【比賽時程】

比賽共分3輪。

  • 第一輪:2020年2月11日至2月12日,所有人均可參加。所有團隊將在24小時內解決個案問題,並提交至線上平台。

  • 第二輪:2020年2月14日

第一輪獲勝團隊將繼續參加半決賽。

  • 第三輪:2020年2月20日

在直播半決賽後,評審團將親自挑選出提出最佳解決方案的三支團隊,並受邀前往哥本哈根參加決賽!

 

其他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網站!報名截止時間也以官方網站公佈時間為主!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