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 人瀏覽   54 人分享   21 人收藏 

【全額補助】2020 英國文化協會 - 青年記者全球未來新聞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全球最佳年輕媒體製作人國際高峰會
您是新聞業的未來嗎?
此計畫正在尋找100位世界上最有才華、最有動力和熱情的學生記者參加密集的媒體培訓計劃。您將接受來自世界領先的編輯、廣播、作家和記者的獨家指導,並了解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如何利用技術來尋找故事,並將故事變得生動有趣。
 
什麼是全球未來新聞?
全球未來新聞是英國文化協會與一些世界領先的媒體組織之間的一項合作計劃,目的是支持年輕人發展廣泛的新聞技能,並使英國成為培養年輕記者和媒體人物的全球領導者。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世界各地的大學生或研究生,或者應屆畢業生

  • 年齡在18-25歲之間的人申請。

2020年全球未來新聞會議 將於7月14日至15日在Sky在倫敦的全球總部舉行,申請成功者可以免費參加該會議,舉辦方將支付旅行和住宿費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