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日本力士樂實習

活動簡介


日本力士樂實習機會。

招募資訊


***請參閱以下資訊(其他)如何申請以及需提交哪些文件。

***請注意,您須為已註冊之大學生才可申請此實習職位(實習期間皆須為已註冊之大學生)。

所需的專業技能:

1.微軟(Excel、Word、Power Point)

2. 為一名可溝通、積極、堅持、可靠的夥伴。

語言能力需求:

英語能力需求,具備其他外語能力優(尤其是日語和德語)。

 能力需求:

1. 在商業管理、商業工程、商業資訊學或類似課程獲得優秀的學術成果。

2.擅長 Excel 和 Power Point 。

3.有 SAP 系統的經驗、製造業相關的採購知識。

 

額外的協助:

我們為申請簽證提供所有必要的文件和資訊。

 

簽證要求:

請注意,非日本國民之申請人需獲得指定活動之簽證才能在日本力士樂公司實習。因此,只有符合以下條件的學生才有資格申請(需證明):

A.)於實習前為已註冊之大學生至少三個月,並在實習期間皆須為已註冊之大學生。

B.)實習將要求您的大學簽署一份文件,具強制性或強烈建議此實習為大學課程的一部分。

 

其他: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申請文件,標題為“實習2019-06”。

請將以下文件作為獨立的 PDF 文件(不能有 Word 文件、雲端連結等)需提交:

1.求職信

2.簡歷(CV)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