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 人瀏覽   32 人分享   0 人收藏 

巴庫國際冬季學校2019

活動簡介


  巴庫國際多元文化中心為有興趣加強和深化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知識的學生和研究人員開啟了2019年的下一屆國際冬季學校。

  冬季學校計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探索有關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的新主題,並從阿塞拜疆的經驗中獲益,從而在多元文化主義研究方面取得進展。

  此計畫旨在將各大學通過“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課程的學生之聚集。 除了有關於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不同方面的互動講座外,與會者還將有機會體驗阿塞拜疆的真實世界,同時有機會前往各地區,探索不同種族和宗教群體的習俗和傳統。

以下為課程主要目標:

  •  提供有關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的理論和實踐知識。

  • 提高對大學課程“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的認識。

  • 將學術和實際上對多元文化主義感興趣的所有學生和研究人員聚集在一起。

你將如何從冬季學校中受益?

 在獲得有關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的知識的同時,學生還將獲得實踐經驗,這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研究中的一些關鍵點。 冬季學校還為學生提供了獨特的機會,可以收集有關阿塞拜疆歷史,文化和民族志的有用資料。 此外,還將為參與者提供體育,觀光和休閒等活動。 期望學生與他們所在國家和國外的大學和其他大學的學生分享他們在冬季學校期間獲得的經驗。成功完成課程的學員將在冬季學校結束時獲得證書。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1. 18-35歲的在學生,研究生或博士生,

2.擁有學術上動機

3.英語流利

4.願意拓展知識,渴望學習阿塞拜疆多元文化的模式。

5.所有學生都有資格參加冬季學校,但優先錄取有學習“阿塞拜疆多元文化”課程的學生。

 

【申請資訊】

申請人需撰寫以下題目之文章(不少於400字)

以下主題擇一:

1.阿塞拜疆多元文化主義的來源

2.阿塞拜疆的多元文化主義模式與世界上其他模式相比較

3.阿塞拜疆的民族多樣性

4.如何從貴國看待阿塞拜疆的多元文化主義

5.阿塞拜疆的宗教多樣性

 

【費用資訊】

所有費用(簽證和保險除外)旅行、住宿和膳食將由巴庫國際多元文化中心承擔。

【注意事項】

如果您準備好探索新世界,請點此連結Link,並填寫申請表。

*填寫的申請表和文章必須送至[email protected],電子郵件主題必須格式化如下:WS2019

請注意,只有在以下情況下才會考慮您的申請:

1.您的申請文件是PDF格式。

2.您的護照複印件已附上。

由於我們通常收到大量申請,我們只會聯繫那些被選中接受Skype訪談的候選人。錄取者將在2019年1月15日之前收到我們的回覆。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