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7 人瀏覽   6 人分享   0 人收藏 

BIC 2019 書本插畫大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今年House of Illustration 要請您一同為英國女性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的小說《魔幻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畫製插圖與書本設計!

 

只要年滿18,無論學生或職業人士都可以參加此次競賽(近期內曾於The Folio Society出版者除外)。

 

【福利】

優勝者將獲得5000英鎊並且完成整個系列9個插畫與裝訂設計的機會,且此書將會再2019年由The Folio Society出版。另外,入圍初審的參賽者將獲得500英鎊、獲得People's Choice award 的參賽者則將獲得由The Folio Society出版,價值100英鎊的書籍與House of Illustration 一年的免費會員資格。

招募資訊


【申請要求】

 閱讀完 《魔幻城堡》後須按照以下的指示來繪製插圖與製作裝訂。

 

此次競賽評審將希望從作品中看出獨一無二的詮釋,設計及繪圖需與小說內容本身有關,而非單純的視覺圖案。

  【申請流程】

需繳交報名費: 一般25英鎊/學生15英鎊

繳費證明需偕同報名表一起繳交,我們強烈建議您提前繳交報名費以避免壓線繳費時造成網頁當機等突發狀況。

 

請將報名表寄至[email protected] ,並於標題處填上 '您的名字 BIC 2019'。

完整的報名email內容須包含:
1. 完整的報名表填寫,以pdf格式存檔後檔名需為'您的名字_application_form'。

2. 將您的裝訂設計、三篇插圖及說明文字放於同一個pdf檔中,標題 '您的名字_illustrations_binding',除此之外此檔案內不可於他處標註您的名字。檔案不可超過3mb。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