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 人瀏覽   32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20 Audi 創新獎

活動簡介


Audi Innovation 未來 從今天開始

奧迪創新獎旨在尋找具有創意且能夠改善人們生活方式的新創企業。
新創企業將有機會向來自各領域的專業評審發表該企業團隊的創新產品與想法。
獲選的新創企業將有機會與奧迪合作,並與業界領袖、創投、投資人、意見領袖建立關係網絡。

就讓我們一起來打造汽車與智慧的行動網路,洞悉Audi創新科技的奧秘,並與才華洋溢的企業領袖一同學習吧!

招募資訊


【對象】
主要針對新創公司

【競賽方向】
新創企業可以依據下列三個類別,改進或解決目前奧迪汽車在台灣市場的需求:
一、都市化/新零售:
城市的負荷量正逐漸滿載,永續車聯網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加強駕駛安全及改善交通流量,讓我們重新定義都市環境的個人化移動吧!
-如何以創新方式進行銷售、服務以及與客戶維持良好關係,從傳統的經銷店轉變為真正的多渠道商店?如何以創新的方式與客戶保持聯繫?

二、數位化:
透過數位化的服務,利用全新的商業模式,並且透過零售、汽車以及其他移動服務來為奧迪帶給客戶更安全、更便利、更加個人化的服務吧!
-如何使用金融科技在線上提供可靠的融資和結帳流程,以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從而增加銷售量並降低運營成本?

三、永續性:
奧迪致力於減少生態足跡,同時持續發展新技術,為客戶提供永續性的產品及服務來讓駕駛獲得優質的移動體驗,讓我們一起將電動車提升到新境界吧!
-如何讓電動車的所有者在都市或家庭中的充電更家便利,讓他們不必擔心付款方式或尋找充電站。

【報名方式】
1.點選下列報名網址,並註冊報名網站「Agorize」
2.點擊 「Participate」  按鈕,然後提交企劃內容!

企劃內容:10張投影片,包括以下內容:
1.問題陳述
2.市場潛力及如何提升奧迪在台灣的客戶體驗
3.團隊介紹
4.影響力與和奧迪整合的潛力 

【時間軸】
|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5月31日23:59
在線投票階段:  2020年6月1日至6月15日 
入圍團隊的宣布: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賽前訓練日: 6月  
在線反饋會議: 7月

*由於Covid-19的不確定發展,上述日期可能會更改。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