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 人瀏覽   18 人分享   2 人收藏 

奧迪福斯汽車2020 H2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奧迪福斯汽車2020 H2實習計畫開跑了,在這裡,可以體驗到豐富有趣又截然不同的實習經驗,還在猶豫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多個實習機會等你來挑戰!

招募資訊


【徵求條件】

1. 合約期間須為大學或碩士在學學生。
2. 實習期間:2020年1月中或2月初起能配合為期至少半年至一年,每週能到班三個工作全天以上,公司上班時間為9:00-18:00(含一小時休息)。

【工作職缺】

1. VWPC網絡/ NBD實習生

2.VWPC銷售與產品實習生

3. IT實習生

4. 法律與合規實習生

5. 技術服務實習生

6. 培訓支持實習生

7. 銷售實習生


【薪資待遇】月薪$25,000元,並依出勤比率進行調整

【工作地點】多數職缺上班地點位於台北信義區辦公室,少數職缺位於汐止訓練中心(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投遞前請務必詳細閱讀職缺描述

【應徵方式】請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搜尋職缺進行應徵,並檢附中英文履歷,審查採隨到隨審制,合適者將會進行後續面談流程

104人力銀行傳送門:https://reurl.cc/MDXRK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