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 東協大學青年高峰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為了成為高影響力和高水準活動,UUM藝術與科學學院的學生發展與校友辦公室(PPA)計畫舉辦第五屆青年高峰會。此一國際活動為高等院校的學生發展提供了一個平台,特別是在亞洲地區,同時促進了東協成員國之間的安全,和平與繁榮。

   

    本次峰會的主題是「社交媒體的產生:釋放青年的潛能」。其中,主要目標是為馬來西亞和亞洲地區的學生及高等教育機構的代表提供一個平台,討論和分享有關社交媒體產生的當代問題的想法。

 

    東盟成員國包括企業的各個領域,從創業,教育,文化等,直到變為充滿家庭感的關係。一個國家的繁榮總會轉移到另一個國家,而同理適用於動亂。為了向更遠的地方傳播東南亞國家的跨境繁榮概念,PPA UUM CAS計畫舉辦一個青年峰會,以啟發東南亞國協高等學校學生。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招募對象:大學生或研究生介於18~30歲

具備條件:青年領袖、東協青年組織的成員,以及任何對青年發展感興趣的人

參加費用:125美金(國際學生)、500馬來西亞令吉(當地學生)

*費用包含住宿、餐點、會議文件、8月26日的正式晚宴、當地交通、會議及會後活動,不包含機票。

線上報名表單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bzX0eHjawqoc2VcWVi9dm1pjnTPk9CSEeWlKXh_aCWMWBA/viewform?vc=0&c=0&w=1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