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 人瀏覽   8 人分享   3 人收藏 

亞洲開發銀行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實習主題:

“實習生將審查法律合法性,特別是與環境相關的問題,並研究多邊開發銀行影響的人或案件,私人銀行和金融中介機構向法院提起的資助項目案件,以及這些對多邊開發銀行和金融中介機構運作的影響。“

工作說明摘要:

A.問責機制政策(AM政策)實施

  • 協助OCRP和OGC對亞行,其他多邊開發銀行,國際金融機構和大型私營部門組織的合規機制進行研究,以收集解決問題和合規審查的最佳做法;
  • 協助OCRP及其法律顧問處理與AM政策有關的事宜;
  • 協助OCRP及其法律顧問彙編法律辦公室向OCRP和BCRC提供的歷史性建議; 
  • 執行OCRP或其法律顧問指定的其他任務。

B.審查針對金融機構的行為(法院或其他方面)及其影響。

  • 彙編受項目影響人和/或其代表提出的與保障遵守有關的投訴的法律/法院案件名單,針對(i)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等多邊開發銀行,以及(ii)針對私營部門中國,印度等國家的銀行或金融中介機構。
  • 分析案例並編寫一份報告,說明它們對項目範圍,實施,成本,對受影響人群等社會影響的影響,以及這些機構的工作情況。
  • 研究並提供有關如何在未來處理此類案件的經驗教訓,以保護自己免受未來的法律訴訟

招募資訊


亞行每天提供69美元的津貼,最多只提供56天的津貼。

實習生可以於56天後,與指定主管達成協議繼續無薪實習。

地點:菲律賓馬尼拉亞行總部

 

資格

教育要求:

目前就讀於環境法專業的法學碩士或博士課程

相關經驗和其他要求:

1年相關法律經驗,重視環境。

其他要求:

需上傳以下申請文件:

1.簡歷

2.碩士或博士的就學證明。

3.放在WORD或PDF文檔中的問題回答,每題字數最多1500字(請參閱下面的ESSAY問題)

ESSAY問題:

(1)描述一個經驗來證明您有興趣在亞行工作

(2)秀出你能在此次實習勝任的特質(例如:課程經驗,研究經驗,工作經驗等)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