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 人瀏覽   22 人分享   5 人收藏 

第三屆國際彩色攝影大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參加這個競賽】

  Chromatic Awards是國際彩色攝影競賽,對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開放。參加Chromatic Awards不僅可以帶來聲望,還可以贏得資金來繼續支持攝影高手們產出更多作品。

 

【計畫簡介】

  國際彩色攝影競賽的使命是為藝術家提供機會,通過他們的照片分享他們的故事,促進世界頂級攝影師的發展,並發現新興的才華。本競賽專門針對彩色攝影,由雜誌編輯、畫廊藝術家組成的國際評審團對20個類別進行評比。除此之外,專業類別的優勝者將獲得2,000 美元的獎勵,業餘類別的優勝者將獲得1,000美元的獎勵。

 

【費用】

  • 於2020年7月19日前報名者:

專業類別: $20美金

業餘類別: $15美金

  • 於2020年10月25日前報名者

專業類別: $25美金

業餘類別: $20美金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對攝影有興趣且有傑出作品者。

 

【申請流程】

2020年Chromatic Awards的所有參賽作品都必須通過線上申請

僅對彩色照片開放獎項- 禁止黑白圖像。

 

準備文件:

-準備上傳的圖像必須為1200像素寬(最長邊);

-JPEG格式(.jpg或.jpeg);

-sRGB或Adobe98色彩空間(8位元);

-以最高質量保存

-請勿在圖片上包含水印,邊框或簽名(否則您的輸入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