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人瀏覽   5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國家地理學會 海洋塑膠創新挑戰賽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 扭轉海洋塑膠廢棄物危機 "
由國家地理學會及 Sky Ocean 企業共同舉辦的海洋塑膠創新挑戰賽,邀請全世界的問題解決者一同為減少全球海洋塑膠廢棄物盡一份心力!

每年有超過 900 萬噸的塑膠廢物進入海洋,如果不想辦法改善及干預,預計至2025年流入海洋的塑膠量將會倍增至1700萬噸。
海洋塑膠創新挑戰賽著重在用來解決塑膠量逐年增加危機的三項策略指標:設計一次性塑料的替代品、提出產業在整個供應鏈中減少塑膠廢棄物的可行方案、並透過數據有效呈現並傳達出行動的迫切需求。
總獎金高達$500,000美元,獲獎隊伍還有機會獲得 Sky Ocean 企業提供之至少一百萬美金的投資金額!


【競賽資訊】

  • 設計一次性塑料的替代品
    主要為針對污染海灘和海岸線的最終消費塑料廢物設計替代品,並激勵團隊為食品包裝和飲料容器開發設計解決方案。
    - 設計項目分為:(1)食品包裝 (2)飲料容器 (3)其他構成海洋塑膠垃圾之替代品設計
  • 提出產業在整個供應鏈中減少塑膠廢棄物的可行方案
    運用循環經濟的概念,開發出新的商業模式和技術,以減少塑料產品包裝的浪費,目的在激勵企業和消費者擺脫一次性的塑膠經濟,並鼓勵塑料替代品的循環再利用。解決方案應著重於可擴展且適用於各個行業的商業和創新模式。
    - 分為以下兩類解決方案:(1)商業模式 (2)技術解決方案
  • 透過數據有效呈現並傳達出行動的迫切需求
    將數據視覺化成可以引起全球注意的數字有助於人們了解汙染嚴重性並激發全世界採取實際行動。

     

招募資訊



【組織簡介】

Sky Ocean Ventures於2018年3月由母公司Sky以$2500萬英鎊的資本額成立,旨在尋求有助於解決海洋塑膠廢物危機的新商業模式之投資機會。國家地理學會正匯集其全球科學家和學術界網絡來支持該該企業願景, 共同努力消除塑料廢物對全世界海洋環境的破壞。

【報名流程】

欲報名者請前往此網頁:https://sforce.co/2I03PlX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