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普拉多媒體實驗室 SDGs 數據記者工作坊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Medialab Prado數據記者工作坊旨在基於數據資料上發展和講述故事,今年主題聚焦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中和環境變遷、或馬德里環保和環境相關議題上。

本工作坊現正徵集專案投稿,並將補助最多其中三位獲選者參與本工作坊的交通和住宿的全額開銷。專案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透過搜集整理和分析數據來闡述故事或新聞素材

  • 在工作方開始前即有可靠的數據來源

  • 與本工作坊相關的主題

【重要日期】

  • 5/14 : 公佈本輪徵件入選名單

  • 6/8-10, 工作坊第四場次:專案負責人簡報、徵招合作夥伴、建立團隊並開始進行。

  • 6 22-24, 工作坊最終場次:專案成果發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只要你自認屬於或擅長以下角色:記者媒體、軟體工程師、程式開發、前後端開發、UX設計師、資料科學家、社會學家、人類學家、資料視覺化,或任何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中與全球環境變遷奮鬥中的數據相關工作有興趣的人,都歡迎投稿加入。
報名投稿費用:免費

【申請流程】

在平台上開始你的想法/提案/專案,並寄信給 我們,或在我們的 Github 討論區留言告訴我們,以便將你加入提案人名單中。

Medialab Prado 建議投稿人透過以下平台開始他的提案: GitHub, GitLab, Bitbucket, Gogs, Gitea 等等,凡是可以讓你開始著手進行,並能讓他人參與的即可。不過,Medialab Prado本身是使用 Github,因此使用它會讓整合起來稍微容易些。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