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日本國際青年農業研究者獎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本獎項創設於2007,由日本農林水產省(MAFF)規劃並提出。其目的是增加年輕研究人員對發展中地區的農業,林業,漁業和相關產業的研究和開發的貢獻,本計畫由日本為這些國家謀求利益而推動。
最多三位能夠符合以下條件的年輕研究員:

  1. 在發展中地區的農業,林業,漁業或相關產業的研究和開發方面表現出色,並且具有良好發展前景

  2. 在研究和開發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將導致未來在發展中地區的農業,林業,漁業或相關產業進行技術創新,並具有良好發展前景

將被邀請到日本參加今年十一月的表彰儀式,並接受他們的獎勵和現金禮物(每名獲獎者將獲得5,000美元獎金)。

招募資訊


【申請須知】

  1. 申請者在2018/1/1時須為40歲以下

  2. 具有發展中國家和/或領土國籍,屬於非日本研究機構或大學的研究人員

  3. 應從事發展中地區農業,林業,漁業及相關產業的研發工作

  4. 必須能夠參加2018年11月6日的表彰儀式並發表演講。

【申請方法】

請閱讀說明(申請指南申請辦法細則
並在5/18之前繳交以下文件:申請表單自我推薦信研究成果列表、調查表單

至日本國際青年農業研究者獎辦公室,地址如下:
“Public Relations Office, Japan 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Agricultural Sciences (JIRCAS) 1-1, Ohwashi Tsukuba City, Ibaraki 305-8686 Japan“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