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4 人瀏覽   99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世界漫游者旅遊電影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贏得為期12天的坦尚尼亞旅遊電影之旅!

今年,世界游牧民想要派出一個充滿激情的個人去捕捉使坦尚尼亞成為冒險熱點的多樣化的人民,地點和野生動物。你可能正在拍攝山的陰影。吉力馬扎羅山和當地人一起探索景觀,講述世界上這個獨特地方的社區、永續性和旅遊的故事。

另外由專業電影製片人進行指導。獎學金獲得者以及最佳電影入圍名單將於2018年8月9日在世界游牧民族網站上發佈。

參與者將從這個機會中獲得:
免費機票:從你最近的國際機場到坦桑尼亞的往返機票。
專業指導:在專業電影製片人Brian Rapsey的指導下,提高你在現場和後期製作的技能。
12天旅行:在探險專家OneSeed Expeditions的幫助下捕捉塞倫蓋蒂的野生動物和社區。獲勝者將於10月11日抵達坦桑尼亞,並於10月23日離開。
音頻設備:使用RØDE麥克風提供的新麥克風,為你的電影錄製出色的聲音。
相機包:使用Langly的專業相機包和配件以保護你的裝備。
旅遊保險:一如既往,由世界游牧者提供旅遊保險。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只對有抱負的旅行電影製片人開放!獎學金不對任何類型的專業電影製片人開放。
-如果你仍然在學習電影製作技巧,如果製作電影的收入不到25%,那麼你就有資格申請。
-如果你仍然在學習電影製作的技巧,並且你的大部分收入不是來自電影製作活動,那麼你有資格申請。
-在申請截止日期之前(2018年7月10日之前),你需要超過18歲。
-為了讓你充分利用這種指導,你需要能夠理解並與你的導師Brian Rapsey交談。 Brian只說英語,英語不一定要是你的母語,但你需要有英語會話能力。

你需要說服我們的評審團,你有冒險精神和對旅行電影的熱情。一個我們認為好的旅行紀錄片應該:
-用英語(或英文字幕)傳達強烈的敘述,
-在3分鐘內關注特定的旅行故事
-向我們展示你的面試技巧和能力,用你的主題中說一個好故事
-展現出強大的電影製作技巧
-顯示獨創性
-有視覺吸引力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https://www.worldnomads.com/create/scholarships/film/2018/apply
製作一部3分鐘的紀錄片。出去採訪一位了不起的冒險家或鼓舞人心的旅行者,並圍繞以下主題之一,展示他們引人入勝的旅行故事:
-'勇氣'
-'善良'
-'接納'
-將電影上傳到YouTube或Vimeo:請確保視頻為公開。
-填寫申請表。在1500字以內,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應該成為獎學金獲得者,贏得這個機會對你意味著什麼。你的回答將在評判過程中佔有相當大的份量。
-每人限申請一次。申請必須以英文或英文字幕提交。


注意:申請後將無法返回並編輯你的申請,因此請在點擊提交按鈕之前確保你完全滿意你的申請資料。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