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9 人瀏覽   18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美國思科經營策略實習生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思科系統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矽谷中心的美國跨國技術集團,致力於開發,製造和銷售網絡硬體,電信設備和其他高科技服務和產品。他們幫助各種規模的公司改變人們的溝通方式和合作方式。在思科,每個人都貢獻自己獨特的才能,為一個團隊工作,並發揮作用。思科的技術改變了世界工作、生活、玩耍和學習的方式,而思科的優勢來自我們的員工。
註:實習期間以公司公佈為準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通過思科提供的各種實習和課程培養技能並獲得相關經驗,包括:制定長期戰略重點和計劃、新興行業趨勢、擴張機會、面對競爭和內部業務績效改善。你將有望成為思科的專家,鞏固思科所服務的市場和面對他們的競爭對手。並成為所有領域的領導者 :從解決問題到達成共識,從非結構化團隊環境到高階互動。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目前正在攻讀MBA學位
●具有高科技行業的產業知識
●良好的英文口語、文書和演講能力
●能夠管理多個策略計畫
●強大的專業技能和團隊合作
●樂於擁抱不確定性並願意承擔風險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http://pcse.pw/7KDB7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