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二屆C40女性氣候技術挑戰賽

活動簡介


【女性氣候技術挑戰賽】

由女性主導的創新技術解決方案,針對氣候產生具體的影響,並在 C40 城市中進行試驗。被選為決賽入圍和優勝的創新團隊、企業家和新創企業將有機會獲得 C40 及其合作夥伴的資金或技術支持,以及在 C40 城市中的加速或實施。每個解決方案將為 C40 量身定制,具體取決於項目的成熟度和需求。本次可申請的計畫主題包括: 

  • 城市危機的排除和適應

  • 健康的公共建築和家庭

  • 健康的綠化街道


 

【關於 Women4Climate】

我們是婦女,職業別橫跨: 學生、創新者、企業家、科學家、激進主義份子和市長。我們是夢想家和實踐者,並且我們是未來的創造者。 我們深切關心我們的世界及公民,為留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我們致力於積極採取行動。 當我們共同發聲時,我們勢不可擋。在 2015 年的《巴黎協定》談判中,女性領導人發揮了關鍵作用,並將對世界的未來至關重要。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提高婦女的參與度和領導力,這對於確保人類健康、繁榮和永續的未來至關重要。 

通過 Women4Climate 倡議,C40 的目標是:致力於 C40 城市的婦女的全球輔助計劃,透過賦權並激發下一代氣候領導者;藉由領導力影響政策,並在未來的領導者中創造新的動力和興趣;對於研究性別、城市和氣候來提高人們的認識,以突出婦女在倡導城市氣候行動計畫中所起的關鍵作用。

 

【關於 C40】

原本由20個城市參與組織的「大城市氣候領導聯盟(The C20 Cities-Large Cities Climate Leadership Group)」,於2006年8月經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倫敦市長李文斯頓共同宣布,該聯盟將與柯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所提出的「柯林頓氣候行動」合作,共同為降低全球主要城市的碳排放與增加能源效率努力之後,參與的城市數量規模也從18個擴大為40個。自此,大城市氣候領導聯盟便從 C20 變更名為 C40。

招募資訊


【基本資格】

  • 歡迎所有成年女性的申請,包括但不限於學生,創新者和專業人士。 C40使用了包含「女性」和「女性」的定義;歡迎已確定、已經鑑定或已被鑑定為女性的跨性別者,兩性同性戀者婦女和非二元婦女申請。

  • 所有申請均應以英文提交。

  • 申請人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申請,因為他們提出的解決方案將可以在任何城市中試驗,但是每個城市只會選擇一個優勝項目在其城市執行。

【申請方式】

  • 線上申請。

【重點提示】

  • 申請截止日期為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20年1月31日晚上11點。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