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九屆新世代HR養成實習生計畫—「徵的9是你!」

活動簡介


第九屆新世代HR養成實習生計畫—「徵的9是你!」

各位小精靈們,歡迎來到人資新手村,
在這裡有著千奇百怪的鬼魂,想要成功踏出新手村,就要成為一等一的高手,
而精靈們都知道,想要快速成為人資高手,
就要參加人資小週末的養成學員培訓營!
終於在今天,萬眾矚目的「第九屆小週末養成學員招募」開跑啦!!!(掌聲
還在為未來找實習煩惱嗎?
對人資領域有興趣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嗎?
人資小週末要的就是你/妳!
我們希望為同學們提供認識與學習人力資源專業的管道,你不需要是人資或管理背景的學生,因為「人力資源」是一個多元且複雜的部門,經常由不同特質與長才的人組成,只要你對人力資源有興趣,歡迎你來報名小週末養成學員培訓營!

這兩篇文章可以讓你更理解人資的工作範疇:
人資莫誤解之一:https://reurl.cc/D91Vv5
人資莫誤解之三:https://reurl.cc/9EzKrn

招募資訊


第九屆新世代HR養成實習生計畫—「徵的9是你!」

【人資小週末簡介】
一句話介紹:人資小週末HR Friday,創立超過十年,目前為全國最大人資專業社群/社企與交流平台。
理念:去年舉辦超過250場線下實體課程,希望透過線下課程與線上交流,創造人資圈的連結、分享、互助,是小週末的初衷與核心價值。同時建立知識管理微體系,創造無邊界的學習機會,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最大的資本:是人脈及專業,進到小週末,等於拿到第一份人資工作的入場券。

【養成實習生工作說明】
1.處理課程前、中、後各項行政庶務
2.錄製內容及操作影音軟硬體設備
3.規劃執行內/外部專案及大型活動
4.臨時交辦事項
 
【養成實習生計畫】
養成實習生的日常:實習工作(行政時數)+ 專業養成(學習時數)
※計畫時間:自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止(一年)
※行政時數:每月需安排12-20小時左右
※學習時數:每月需安排至少36小時。
※實習時間:多為「平日晚上」及「假日白天」。
 
※實習薪資:160元/小時,依照勞基法相關規定享有勞保。(註記:只有行政時數才有)
※實習地點:
人資小週末總部(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 142 號 B1)
人資小週末北車教室(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號5樓)

【Bonus】
1.一對一的業界mentor:每月一次導生聚會,你可以直接詢問企業人資實務,提前了解社會運作,也可以輔導你的生涯規劃。
2.求職的全方位協助:結業證書增加履歷含金量,面試模擬、職涯輔導協助你應徵第一份工作或下一份企業實習。
3.知識學習聖地:免費參與人資小週末提供的專業知識課程。
4.建立人脈存摺:大量人資領域工作者提供交流見識的機會。

【招募對象】
大二以上在學生

【我們希望你是...】
1.大二以上且明年「沒有」預計要畢業的在學生。
2.不限科系,只要你對人資領域有強烈動機!
3.需完整配合為期一年實習的時間。
4.具備基礎電腦文書處理及美編能力,能使用基礎PS,AI軟體尤佳。 
5.熱愛多元學習、主動積極,並樂於接觸自己過去不熟悉的知識領域。
6.擅於溝通協調、抗壓性高,明確知道自己的定位並隨時支援團隊運作。
 
【報名方式】
請以 survaycake 投遞:
https://www.surveycake.com/s/GKa3P
我們將會於報名截止後回覆是否通過書審,並通知面試相關事宜。

【招生報名與甄選報到時程】
2020/09/21(一)-開始送件書審報名
2020/10/12(一)23:59-報名截止
2020/10/14(三)-寄送面試通知
2020/10/25(日)-徵選面談日(為全日徵選活動),並於當天晚上公布甄選結果
2020/11/01(日)-第九屆養成實習生相見歡

【更多實習資訊】
想要更了解本計畫?
請追蹤粉專:HR Beginner人資新手村,獲得第一手消息~
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粉專。

趕快標記身邊在找實習的朋友,別錯過這次機會拉!

 
想要更了解人資小週末嗎?
小週末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rfriday/
小週末過去活動一覽:https://hrfriday.kktix.cc/
小週末微學習平台:http://www.hrfriday-lms.com.tw/mooc/index.php#2
HR Times【現代人資】傳媒:https://www.facebook.com/2019HRTIMES/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