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行銷企劃案競賽

活動簡介


在全球化的競爭下,台灣的人才流失嚴重,對企業界或非營利組織的徵才造成衝擊。自2018年,教育部委託並補助東海大學推動「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英文名稱為Global Internship Facilitation of Taiwan,簡稱GIFT平臺,免費提供給學生與企業使用。企業會員可在平臺上刊登實習職缺,招攬人才;學生會員可瀏覽實習職缺,選擇興趣相投的職位投履歷。配合教育部政策,擴大媒合對象,讓30歲以下的青年也可註冊為「會員」。本競賽主題為「如何善用GIFT平臺,協助台灣青年營造就業優勢」,徵求行銷創意。歡迎對此行銷企劃案有興趣之高手藉此競賽,展現長才。

招募資訊


1. 對象: 30歲以下大專院校學生或社會人士。本競賽參賽成員不限國籍,歡迎外籍人士報名參賽。

2. 方式:以團隊形式報名,每組成員最多5名,可混齡組隊,團隊需自行命名,每人僅限參與1隊。

3. 報名:以網路google表單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並將附件GIFT全球專業實習平臺行銷競賽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參賽作品上傳至執行單位指定之雲端硬碟網址(https://forms.gle/S6eTVJ5A1E3YKYJ1A)。本競賽僅接受上傳電子檔至google雲端硬碟,依收件順序編列參賽流水碼。

4. 期限:作品檔案必須於 2020年2月1日17:00 前上傳。

5. 參賽之團隊或個人僅可投遞一件企劃案與一支影片,不符要求者取消參賽資格。執行單位確認參賽資料齊全,將在三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參賽者是否取得參賽資格。在2020年2月1日17:00前皆可修改重新上傳。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