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玩轉經典:大港老牌逆襲展 | 高雄經典品牌美學升級發表

活動簡介


「玩轉經典:大港老牌逆襲展」 feat.時尚穿搭派對,集結高雄10家經典品牌,以及由企業推選之10組新創團隊進行美學升級作品發表。邀請您與好友們一同著上最耀眼的晚宴正裝,一起來海邊觀展,我們在10月初的星空下不見不散,今晚將令您難忘!

/

活動名稱:玩轉經典-大港老牌逆襲展

時間:2021.10.02(六)16:30-20:00

地點:Sauga鯊加碼頭餐酒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之2號)

-

DRESS CODE「復古華麗風格的晚宴正裝」

  • 穿著TIP:洋裝、西裝、跟鞋、包鞋、皮鞋
  • 復古華麗元素:珍珠、羽毛、寶石、流蘇、亮片、頭飾、紅唇、領帶夾、黑框或金邊眼鏡、復古捲髮
  • 建議色系:黑色、金色、紅色、墨綠色

-

× 大港經典升級提案競賽-成果發表 ×

經過一系列美學淬鍊的訓練,由企業推選之10組新創團隊進行成果發表,出題企業、業師群組織評審團,在成果展上公布10組最佳解決方案並頒發獎狀/盃並選評TOP3。

 

× 露天影像暨作品展 ×

運用Sauga鯊加碼頭餐酒館二樓露臺空間打造星空影像暨作品展,讓您能在海風徐徐的夜晚觀賞競賽紀錄影片的同時,盡情瀏覽參賽者作品。

Pin on старые фотографии

 

× 風格社群打卡牆 ×

我們特別在緊鄰與海的餐酒館裡,擺設風格設計打卡牆,並提供免費拍立得服務!完美留存今晚這場時尚穿搭派對的美好,供您紀念回味。

  

 

× 主題限定餐酒美食 ×

限定推出富有海港氣息的主題buffet,邀請您參與這場結合美食與藝術的饗宴,一邊觀展一邊欣賞夜晚海景,度過悠閒時刻。

 

 

× 許願花火大會 ×

邀請現場來賓一同為疫情的趨緩以及解封的來臨集氣許願,高舉點點花火照亮10月的夜空!

 

/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

承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執行單位:國立中山大學、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招募資訊


|大港經典升級提案競賽|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網羅10家高雄企業出題✨招募青年組隊透過時尚設計為經典品牌美感升級~恭喜從全台96組團隊選拔中脫穎而出的10組團隊👏在歷經3個月的培訓後 即將前進最終擂台❗️

👇為心目中最具時尚美感的團隊投票集氣👇

邀請您為「最佳人氣獎」投下神聖的一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