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海外競賽】 2021 TSL 國際散文競賽

活動簡介


這次比賽主題為「保護生物的多樣性」。我們該如何保護世界上珍貴的物種,防止他們在第六次生物大滅絕中消失呢? 這次TSL邀請世界上的中小學生發表他們的看法,以保護地球上寶貴的生物多樣性。

 

具有原創性、創意性、以及能有助於國家或國際辯論的潛力作品都將是評分重點。

 

尤其是那些觀點獨特和論證充分的作品會將會特別得到評審的青睞喔!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全世界的小學生(7-11歲)及中學生(11-17歲)

【作品格式】:

  • 以「我們該如何保護生物多樣性並阻止第六次大規模滅絕?」為題目,並擬寫任何喜歡的主題

  • 小學生文章長度為400字以內,中學生則為600字內

  • 強烈建議學生不要複製貼上非原創素材, 同樣的內容往往會在維基百科等常見來源中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因此對讀者們來說將會非常明顯

【獲獎者獎勵介紹】

  • 總冠軍:將獲得免費的TSL峰會國際旅行,包括500英鎊的旅行花費。

  • 前十名:將獲得環保電子獎牌,其中還包括可兌換的禮券。

  • 所有的參賽者都將獲得個人化的電子證書。

【比賽時程】:

2020年9月8日

開始報名

2020年12月23日

文章最後繳交期限

2021年2月15日

入圍名單和榮譽獎公告

2021年3月8日

秘密通知大獎得主及前十名得主

2021年2月15日至6月15日

國家辯論大會

2021年7月5日

教師冠軍交流(線上)

2021年7月6日

國際學校辯論和頒獎(線上)

2021年7月7日至10日

合作夥伴力量峰會(線上)

【注意事項】:

由於當前全球皆受疫情影響,因此TSL預計不會舉行辯論和峰會的實際活動。總冠軍的獎項也將延至能夠安全出國旅行之時,或者主辦單位將以同等價值的形式回饋給參賽者。 TSL希望將來在安全的情況下舉行以上相關活動,但參與者的安全仍是當務之急。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