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 人瀏覽   27 人分享   1 人收藏 

【海外競賽】2021NSS太空殖民計畫競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此項競賽機會提供給世界各地對於太空定居計畫有興趣的人參與,活動最早由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Ames Research Center)主辦,NSS(美國國家太空協會)協辦,至2019年則完全轉交給美國國家台空協會辦理。

此競賽比賽類別眾多,並依年紀分組競賽(詳情見下文的招募資訊部分),無論類別為何,最佳提交作品組都有機會獲得豐厚獎勵,排名最高者更有機會至大會現場進行口頭報告,並展示其作品提案、海報內容,往年得獎作品可至原機會官網連結觀看(請點選官方網站連結網址),幫助您提升提案的創意發想可能性!

【計畫簡介】

此項競賽計畫為NSS(美國國家太空協會)贊助,尋找對於未來太空地區定居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構思計畫,提出深具創意性和高執行力的活動提案,按年齡分組競賽,最高獲勝隊伍更有機會受邀至NSS大會現場,發表專屬你的團隊計畫,並獲得5000美金和赫爾曼魯賓獎的殊榮! 

招募資訊


【報名要求/對象】

l   依照年紀不同之學生分組競賽,共分國一組、國二組、國三組、高一組、高二組、高三組;各組可再分類報名,共分為:個人類、小團體類(2-5人)、大團體類(6-12人);且參賽作品會依據該組參賽者年齡最大者分組(上述6組)。

l   作品提交暨報名網址詳見相關連結(至12月活動開始前,恕不開放報名)

l   報名費用:15美元(特殊情況下可以免繳報名費)

 

【申請流程】

請先上網註冊此次NSS競賽活動的個人帳號報名,確定你想參賽的競賽類組(請注意:報名截止日為2021年02月15日),並按照程序上傳你欲參賽的作品。(請注意:所有提交作品暨報名資料須統一於2021年2月15日前繳交)

l   申請提案內容必須與太空空間住所相關,且住所必須設定為永久住所,非暫時性定居或是紮營工作活動。

l   提交檔案內容不得超過50頁,並以一或多個pdf檔案提交(盡量只有一個),每個檔案不得大於24MB。

l   其他申請詳情,請見NSS美國國家太空協會官方網站說明。

【其他注意事項】

l   參加者證書、獲獎者證書將以PDF格式寄發到參賽者所提供的mail信箱裡。

l   獲獎隊伍若收邀出席美國國家太空協會舉辦之大會活動,其老師、朋友、家人也能一同前往。

l   參賽作品嚴禁抄襲!!提交內容必須是學生自己構想的作品,若有引用其他文獻材料,請標明出處來源(引用方式可參考國際學術論文引用相關規定),禁止引用長篇文章或是過多他人著作段落內容;提案內容盡量符合科學根據,內容圖片應以自己創建圖片為主,若引用其他出處照片請尊重版權問題。

請注意:未經許可,不得使用NASA圖標或是徽標!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