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 人瀏覽   41 人分享   6 人收藏 

2020 地方永續發展議題線上研究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內容】

2020年的「地方永續發展議題線上研究計畫」將匯集來自全球100個不同城市的100位青年思想領袖、城市規劃​​人員、永續發展倡導者,及研究人員和創新者組成的網絡,以永續發展及促進城市「智能、公平、永續」為主軸目標 ,將他們與領導的發展專家和實踐者聯繫起來:

  • 給予有關現有和未來工作專案的引導及指示, 並協助他們了解當地永續發展所面臨之挑戰

  • 提供為他們與當地利益相關者互動的組織框架(組織等)

  •   促進相互學習和交流城市解決方案

  • 支持他們成為促進地方永續發展的對話倡導者

研究員將進行為期10個月的旅程,在整個過程中,他們將探索“本地化”  全球採用的目標,交流知識和想法,並努力使當地利益相關者一同參與對話,更美好的未來鋪路。

 

【計畫亮點】

研究者將受益於...

  • 全球知名度,和作為永續城市發展的擁護者的知名度,

  • 成為永續城市發展的倡導者

  • 發展其專業知識的眾多機會,以及接觸到與SDG專業人員和倡導者的廣泛網絡聯繫的機會。

 

*備註:此為無薪的計畫。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申請時,候選人必須年滿18至30歲(可能有例外)

·       計畫期間(2020年1月至2020年11月),候選人必須居住在同一城市

·       必須精通英語和他們所代表的城市的當地語言;

·       必須表現出對永續發展的理念有深刻的理解

·       必須承諾每週最少能花費平均5-7小時於此計畫;

·       必須具有穩定的網路

·       在開發實踐、城市規劃​​、社區參與和倡導等方面具有至少一年的專業或學術經驗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