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3 人瀏覽   141 人分享   21 人收藏 

滙豐商業銀行實習

活動簡介


滙豐台灣不遺餘力培育在地人才,為志在國際舞台的人才提供最好的機會。

如果您享受多元的環境,並認同滙豐在永續發展上的努力,您就是滙豐在尋找的伙伴。

無論你是熱愛數字運算的數學家,或了解如何激勵人的心理學專業學生,滙豐商業銀行實習都將提供你機會,探索如何在國際銀行應用你的技能工作。

 

【實習內容】

此實習旨在讓實習生了解你適合滙豐的哪些業務範。為了幫助你發掘興趣、增強對自身能力的信心,你會是面對客戶的角色,以學習滙豐在國際上的能力,以及滙豐服務的 170 萬企業客戶。無論你現在是什麼學位,滙豐都會支持你找到可以成功的領域,並獲得對應的必要能力!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現為大學三年級生 (若為大四或研究所在學生可參考另一計畫:Commercial Banking Graduate Programme 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 具備以下能力:

1. 人際經營:面對客戶和同事,你都可以扮演積極的社交角色,使我們的業務客戶成為你工作的核心。 你將創造讓人信賴的關係,並一起為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2. 多元思考: 提出新的想法,可以讓你在滙豐銀行充滿活力且重要的領域裡被關注。 以活力,勇敢和積極主動的態度,你可以快速確認需要改進之處,並找到更好的發展方法。

3. 擁有學習的好奇心: 展現學習滙豐銀行和產品相關內容的動機,對於和我們一起發展事業是重要的。你會成為可靠的專家,給予他人建議。

4. 團隊合作:你將透過跨國網路,與高階領導者和同事一起工作。因此,有團隊導向的態度很重要。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若表現出色,你有機會被選入滙豐的商業銀行研究生計畫,可接觸國際客戶,並深入了解貿易、客戶關係,以及企業發展。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