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人瀏覽   4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1 全球和平攝影大獎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2021全球和平獎歡迎各國攝影師來參與!! 

全球和平攝影獎被評選為: 攝影師必知的國際攝影大獎之一。除享譽國際外,其重要意義,在於推廣、讚揚一切形式的和平。此競賽受到奧地利國會高度重視,獲獎作品將陳設於奧地利國會裡一年,並成為其永久館藏。

 

【獎項】

前五名將授予Alfred Fried Peace Medal,而年度獎將獲得10,000歐元獎金。此外,參賽者有機會將其參賽作品,當成展品(點我看更多展覽資訊),而獲獎作品將陳設於Festival La Gacilly-Baden Photo,此為全歐洲最大的戶外攝影節慶,每年約吸引300,000遊客來一同共襄盛舉。

 

【計畫簡介】

全球和平攝影獎旨在表揚及推廣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他們的照片捕捉了推動和平的努力,以及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該獎項授予那些最能表達和平理念的照片。由於許多攝影獎項都側重在衝突和危機,戰爭和災難上,因此全球和平攝影獎於2013年發起Alfred Fried Photography Award,且重點強調: 和平的各個面相,並讚頌人們的善意,藉此發揚同情而非仇恨。對和平意象有所追求的朋友,歡迎一試。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全球攝影師都歡迎,此活動為全額免費!!

 

【申請流程】

●即日起~5/23(23:59 CET)收件截止

註冊帳號,才能報名: https://app.picter.com/signup

●得獎通知: 7/18將透過註冊手機、郵件告知

●頒獎典禮: 9/21於維也納奧地利議會授獎

(提供交通及住宿費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注意事項】

●僅能上傳jpg.檔案,最長邊大於3000相素

●每張圖片或是系列作品必須包含圖片說明,以英文撰寫且不超過2000字

●接受已獲獎過,或入圍其他賽事的作品

●你能在報名截止前更改或刪除已上傳作品

●參賽作品(單件)上傳數量無上限,可以單件或系列作品上傳(系列作品至多20張)

**5張相同主題的即為系列作品,並將以整體來考核,而非單一

**不含任何嵌入式標籤、商標、名稱、邊界(線)

**不接受3年以上的攝影作品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