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人瀏覽   6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20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世界糧食日宣傳海報設計比賽

活動簡介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鼓勵全世界5-19歲的兒童和青少年發揮自己無限的想像力,通過創作海報來闡釋自己對於“如何才能讓世界上的所有人類都能擁有健康飲食”以及“人類該如何改善自己的飲食”這兩個議題。希望透過這樣的競賽讓年輕孩童盡情揮灑創意。 

→2020是相對不穩定的一年,全世界的人類更需要關心自己及旁人的健康與飲食,希望透過你的創意讓世界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如果你是一個對於世界糧食與健康福祉有想法的人,你將可以透過創意讓世界看到你獨特的見解與魅力!

→如果你是設計小天才,這個競賽項目非常適合你,是一個非常難得能讓你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

招募資訊


 

【投件要求】

 

→世界各地5歲至19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均可參加。競賽分為四個年齡組:5-8歲、9-12歲、13-15歲和16-19歲。*報名表中填報的年齡須為參賽時的年齡。 未成年參賽者須獲得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的同意。

→提交作品時請填寫競賽主網站上的表格然後將所創作海報的檔案上傳到比賽網站。

→每人只能提交一份作品,違反此規定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海報的創作可以使用鋼筆、鉛筆、蠟筆或炭筆,亦或使用油彩、丙烯、水彩顏料以及混合介質。 並且允許以數位方式進行,但不允許使用照片。

→海報創作可以使用或不使用文字。 如果有附帶文字,不得超過25個英文單詞或100個字元。

→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包括參賽者的照片或其他個人資訊。

→主辦單位鼓勵所有參賽者通過閱讀《世界糧食日活動手冊》瞭解“世界糧食日”主題。 

→請以「JPEG」的格式上傳最終作品檔案,請勿郵寄作品實物。並與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參賽表格一併提交。

→建議使用A4或8.5×11英寸的紙,以便於掃描和上傳最終成品。 若作品超過該尺寸,將有可能需要用數位相機將作品拍成可上傳的圖檔。

 

【報名費用】

  免費。

 

【獎項】

→主辦單位之評選會將於今年12月從每個繪畫類別中選出15項入圍作品(總名額共60名),入圍的參賽者將獲得入圍證書。

→評審團將從每個年齡組的選出三張獲獎作品,名列前三名的作品將在世界糧食日網站上公佈,並將透過糧農組織的社群媒體與世界各地的駐國辦事處進行宣傳。

→最終獲獎者還會再獲頒榮譽證書和驚喜禮包。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