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 人瀏覽   3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第100屆 ADC獎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他提供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藝術和商業結合,讓作家、導演、設計師和畫家成長的空間 。此外,他將球的創作者集結再一起,讓現有的專業藝術家和此產業的新人產生連結。在他們的獲益中,還將部分捐贈給新創者們。

 

 【計畫簡介】 

The ADC Annual Awards是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的一部分,今年剛好是他的100屆。這個競賽鼓勵廣告、數位媒體、媒體、出版設計、包裝、時尚和產品設計創作。

 

【比賽內容】

這個比賽分成廣告、數位媒體、媒體、出版設計、包裝、時尚和產品設計創作…等類別。

其他類別請參考官方網站。

 

【費用】

$35美金

他提供不同價格讓小型代理商、工作室和自由工作者參與。大公司要負入場費,而小公司則會有提供折扣。自由工作者則會得到更高額的折扣。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只有領域的專業人員可參加,如:小型設計工作室、小型代理商、自由工作者

【申請條件】

所有PDF檔案都必須以英文上傳。

圖片、影音或非影片檔若以非英語上傳,請附上英語

報名費是無法退費的

【申請流程】

  1. 申請註冊系統帳號

  2. 將檔案透過線上系統上傳

*名額不限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