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8 人瀏覽   5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 世界青年徵文大賽

活動簡介


【關於比賽】
世界青年徵文大賽為一國際級徵文比賽,中學及大學生皆可參加。文稿內容並無主題限制,參賽者可自由撰寫關於社會、環境、科技、全球議題等,甚至更多,寫你最感興趣的主題!被選上的最佳作品將獲得 2018 WYEC 大獎(價值 1,700 美元),同時作者將被邀請至德國參加頒獎典禮(含機票住宿費用)

【你將獲得】
.2018 WYEC 大獎:價值 1,700 美元,此外,得獎者將被邀請至德國參加頒獎典禮(含機票住宿費用)。在德國,你將認識國際級領導人及專家。
.二獎、三獎:是為了表揚你的寫作風格與創意。同時,你也將接受採訪,被刊載在知名期刊上,激勵更多年輕人!
.10x 卓越獎
.決賽證明
.參加證明

★稿件繳交至:http://wyec2018.glsci.org/submit

招募資訊


【資格條件】
.所有中學、大學生皆可參加
.開放所有國家參賽,為年紀須在 12~26 歲之間

【作品要求】
.作品長度最少一頁,最長以八頁為限,須以英文書寫
.作品中可附圖
.稿件以 PDF 方式繳交為最佳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