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聯合國大學青年夥伴實習計畫(東京)

活動簡介


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充滿創造力、活力和有收穫的的實習體驗!
你將在聯合國大學的校長室工作,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五的 09:30~17:30。我們將提供辦公室空間及設施,你也能盡情使用聯合國大學總部的設備,包括圖書館及健身房。
我們的實習計畫強調「訓練、指導、實作」,在主管的指導下,你將可以近距離與聯合國專業幹部工作,實習夥伴也會著手進行正在進行的業務及專案。

參與我們的實習,你將會收穫:

.調查制度發展、撰寫報告:準備執行簡報、研究背景、協助起草內部政策發展(大學的內部行政)
.制定計畫:支持專案管理的工具及系統開發
.活動合作:協助組織講座、會議、工作坊或其他公開活動
.會議合作:後勤支援、撰寫會議紀錄
.協助編輯:校對報告、審稿.溝通工作:準備及傳播時事通訊、活動摘要、其他通訊文件

招募資訊


資格條件(申請過程中將考慮的條件,但並不限於下列內容)
我們理想的你:
.將要/已完成碩/博士學位,對於大學事務相關領域有熱情
.申請時,年齡未滿 32 歲
.必須未滿 5 年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
.英文書寫及口語程度為母語等級或相當流利
.傑出的研究、撰寫及分析技能
.有能力與不同背景的夥伴建立良好工作關係,並維持效率
.能機靈、有創造力地解決問題
.優秀的電腦技能:健全、實作、標準辦公室軟體知識(文字處理、電子表格、數據庫等)
.對於聯合國工作有強烈明確的興趣

★無地區限制

申請流程:
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需繳交申請表格、求職信、履歷/簡歷、推薦函、資金形式。
根據申請流程指示,填寫所有需要的表格,造訪我們的申請連結:
https://unu.edu/about/internship/junior-fellows-internship-programme.html#applications_procedure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