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世界玩工誌 —國際旅遊企業人才學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無論你是想加入有如聯合國般的辦公室與全球人才競爭合作,還是嚮往以商務差旅之姿環遊世界 —— 現今最夯的OTA (Online Travel Agency 網路旅行社) 產業是你不能錯過的甜蜜選擇!
我們跟著全球訂房&機票OTA領導品牌 #Expedia 前進校園,為各位準新鮮人做最佳解答:
☛ 1)【國際旅遊企業的人才需求、優勢條件為何?】
☛ 2)【跨國觀光企劃工作者 的 酸甜苦辣、幕後秘辛、求職心法歷程】
✈ 台大場 12/12(二) 19:00-21:00 @生傳418
✈ 政大場 12/14(四) 19:00-21:00 @綜合院館270112

#不限台政大學生
#超優業師陣容精彩可期
#RTM徵超強神秘雙語實習生

手刀報名(免費講座) ➜ https://goo.gl/kZ32Uf

招募資訊


不是觀光系出身?

沒關係, Expedia 與 泛旅遊 RTM 本次以【 #國際人才 x #旅遊玩工】雙核心題目 聯手策辦活動,想給 #所有科系背景 的年輕人,一塊想像 #DreamJob 與槓桿國際資源的敲門磚。
➔ 泛觀光產業的人力需求即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缺口,我們位在發展神速的亞洲軸心,只要找到自己的職場定位、取一瓢飲,未來定有龐大潛力。
希望跟好奇、熱情的你,共同寫一場「玩工日誌」!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