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1 人瀏覽   7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澳門模擬聯合國會議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邀請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臺灣的學生參加模擬聯合國(MUN)會議。學生們分別擔任不同國家駐聯合國會議的外交官。 透過公開演講,辯論和談判來表達每個國家的立場,並且與盟國合作,最後起草一項解決衝突問題的決議。MMUN 本次所開的委員會,除了適合資深的模聯老手參加之外,也同時歡迎沒有經驗想試試身手的模聯新鮮人,MMUN也會準備會議前的議規與文件撰寫教寫,讓模聯新鮮人們也可以快速熟悉會議規則喔

【活動宗旨】

MUN會議在世界上享有一定的聲譽,並擁有穩健辦理活動的方式。 推廣這一活動希望為高中生和大學生建立溝通的基礎,增強他們的信心來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同時也希望促進澳門校園內模擬聯合國的發展,增進澳門與其他地區學生之間的學術交流,以確保澳門模擬聯合國大會(MMUN)的穩步發展。

【活動內容】

模擬聯合國(MUN)是模擬聯合國(UN),以及其相關國際組織開會模式,邀請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臺灣的學生參加會議。是學生發揮才能的平臺和舞臺,不僅能夠幫助當地的學生生提升批判性思維和國際視野,還能促進澳門當地的學術和文化。

【費用】

Aug. 1 – Nov. 19 報名: MOP 420
Nov. 20 – Dec. 14 報名: MOP 450

 

【委員會介紹】

本次 MMUN 所開的委員會將會有

  • Disarmament and International Security (DISEC)
  •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

  • United Nations Office on Drugs and Crime (UNODC)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臺灣的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

【申請流程】

  • 官網線上填表申請
  • 於官網上角會議相關費用
  • 訂購前往澳門機票以及住宿
  • Enjoy the conference and trip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