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0 人瀏覽   48 人分享   3 人收藏 

微軟行銷實習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ACE循環計劃(加速連接和經驗)
我們需要世界一流的行銷專家來推動我們的消費者和企業的發展。我們正在尋找敏捷和創新的思想家,使我們保持在技術的最前沿,並在不斷發展的營銷世界之上。技術和營銷的緊密結合為營銷人員以新的方式與客戶建立了聯繫創造了巨大的機會。
是什麼讓微軟成為行銷人員的好地方?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消費者和企業產品。他們授權數十億人和數百萬企業實現更多。我們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化的產品,從現有品牌到挑戰者品牌,在成熟和新興市場。憑藉微軟無數的獨特機遇,您可以在各種路徑上建立自己的職業生涯,不斷追隨您的激情。微軟的機遇難以匹敵。
我們正在為下一個ACE實習生隊伍招聘大學生。在這個為期十二週的雷蒙德實習期間,你將體驗到兩個獨特的營銷角色。如果你有一個成功的實習,作為ACE循環計劃的一部分,畢業後你將有機會全職加入微軟。該計劃通過多種便利的經驗和學習機會,幫助新員工為自己的營銷職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將ACE計畫的每個申請視為營銷和消費者業務團隊中所有可用的營銷角色。營銷角色可能包括:產品營銷、市場營銷傳播、商業規劃、市場研究等等! 

活動連結:https://careers.microsoft.com/students/apply?rg=US&jf=17&el=2&jt=2

招募資訊


【申請要求】

  • 在市場營銷、傳播學、心理學或其他相關領域修習學士學位,並能在十二個月內取得學位。
  • 受到不斷發展的市場營銷手段的啟發。
  • 在快節奏,模糊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 能夠與多個利益相關者管理複雜的項目。
  • 良好的溝通和演講技巧。

【申請程序】
透過微軟官網線上申請
此計畫為彈性時程,因此機會時間皆以官方為主。

活動連結:https://careers.microsoft.com/students/apply?rg=US&jf=17&el=2&jt=2

微軟是平等的雇主。所有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都將在不考慮種族、膚色、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或表達、宗教信仰、國籍、婚姻狀況、年齡、殘疾、退伍軍人身份、遺傳信息或任何其他受保護狀況的情況下獲得就業考慮。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