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人瀏覽   31 人分享   0 人收藏 

讓台灣擁有更好的文字風景 - justfont 字型設計師如何打造字體教育社群

活動簡介



在這美學教育越來越進步的年代,如何認識、應用正確的字型,進而設計美觀的字型越趨重要。justfont 身為華文第一家中文雲端字型服務,致力於打造字體教育社群,願景是讓台灣擁有更好的文字風景理念。2015 年提出「金萱字型募資專案」最後的總金額竟超過兩千萬,也讓更多人認識字型的重要性。未來職業世代#7 很榮幸邀請到 justfont 的創辦人葉俊麟 Michael,歡迎對 #字型設計 #字型教育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聽聽!

招募資訊


本系列主題是「職人世代」,預計邀請不同行業的工作者來分享工作實戰經驗,希望交流更多不同職業實際上會做到的事,讓更多有意願進到該產業的人了解全貌,期望將空間營造成職業探索的小型社群據點。

▍這次是-字型設計師
(一)講者:葉俊麟(Michael)
【經歷】
現在兼任自我感覺良好設計師
當過不專業工程師與很難溝通的產品經理
朝向不被瞭解的書法家邁進

 

【簡介】
有人問過,如果現在不在 justfont 會做什麼?
想了想,應該是會致力在推廣書法教育吧(結果還是跟字相關)
人一輩子如果能有一個能努力的目標與方向,其實是很幸運的事情。

(二)預計分享內容
1.如何成為一位合格的字型設計師?如何培養對於字型設計的能力
2. 字型設計的心得
3. 應具備的思考
4. 字型設計師在做什麼
5. 推薦的文章、資源、參考工具

 

▍適合對象
對字型設計、字型教育有興趣的新鮮人或在職者。
已有字型基本概念,想進一步了解的人。
對 justfont 理念有興趣的人。

▍活動資訊
時間:2020/08/10 (一) 19:00-21:30 (18:30可入場)
地點:TCCC台灣文創中心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講者
18:30-19:00 入場
19:00-19:05 開場 地平線團隊
19:05-20:45 講者分享 葉俊麟 Michael
20:45-21:00 Q&A
21:00-21:30 自由交流

 

▍關於我們
「Skyline 國際機會平台」是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Skyline 中文是「天際線」,主打分享最新的國際資訊,像是海外實習、獎學金、交流計畫、志工等等,比較偏向從「空中」提供資訊給青年,而我們這次想從「地面」結合線上資訊,打造全方位的青年聚落,因此命名為「地平線 Horizon」。
除了職人世代之外,我們也將有「未來職業世代」、「行動者小聚」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行動。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